为了丰富老干部生活,提高科学健身意识,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,10月27日上午,我院组织部分老干部赴佛慧山开展登山活动。

老干部在“开元胜境”牌坊合影留念,大家结伴而行,精神振奋,兴致盎然。一路呼吸着清新空气,欣赏着山峦秋色,谈笑风生,心旷神怡。来到广场,大家欢聚一堂,在暖暖秋日里,共叙友情,回顾过去,畅想未来,欢声笑语,流连忘返。

此次活动,不仅给老同志们提供了交流感情、陶冶情操的机会,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。老同志们纷纷表示,我们老年人要老有所学、老有所乐、老有所为,要活出我们自己的风采。
上一条 :
下一条 :